誠品有許多原文的插畫圖書
每次都只是免費在現場翻閱
因為原文書的價錢真的不便宜  ><
但偶爾翻到真的愛不釋手的書時
也是會心甘情願地拋腰包的 @@
這本集合許多國家插畫家作品的圖書-Fashion Wonderland
真的很有珍藏價值~~

 

_MG_9811.JPG 

這本書籍非常獨特的地方之一
正是它的封皮
不是一般厚紙印刷,而是布面!!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方格狀紋理呢
上面壓印了一段英文文字
介紹這本書的中心思想~

_MG_9813.JPG 

不只封皮讓人驚喜
連書背上的書籍名稱,都是用線縫製的!!!

_MG_9814.JPG 

真的是用『看』的,用『摸』的,都很有Fu~~


●如果人與人之間,有所謂的「一見鍾情」
那人與藝術之間,一定也有這樣的驚鴻一瞥

下面這張插畫作品,整個捕捉了我的視線
深深為之著迷~

_MG_9819.JPG 

瑞典的插畫家,作品出現許多水墨渲染的效果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手法跟風格
也是我比較欠缺的手繪部份 :P
流動的色料,給我神秘、女性纖細的感覺~



下面這位是日本插畫家
這類風格插畫蠻有流行元素的
感覺應該會廣受大眾喜愛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髮絲的處理
真的讓我想伸手摸一把呀 XD

_MG_9815.JPG 


●英國插畫家
完全以手繪方式呈現
我喜歡那種率性天真的自由線條
加上一點不無厘頭的幻想

_MG_9816.JPG 


●丹麥插畫家
手繪可以很小品,當然也可以走華麗風
下面這作品真的是華麗到讓人眼花撩亂
可以花上長時間慢慢細看有多少元素在裡面
全部拼在一起也蠻氣魄的~

_MG_9817.JPG 


●瑞士插畫家
很多服裝設計師,喜歡用水彩打草圖
有時候只使用簡單幾個筆畫
就能點出整個畫面的韻味
(
不過左圖真的讓我聯想到麥當勞叔叔 XD )

_MG_9821.JPG 



●英國插畫家

大量原色色塊、類似版畫的風格
讓我想到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
這風格給我很狂野、粗獷的感覺
也聯想到街頭的塗鴉藝術
帶有叛逆的味道~
 

_MG_9822.JPG 


●美國插畫家
只使用幾個鮮豔色塊、黑色剪影
就營造出超級夏威夷的Fu~
感覺這插畫如果用在咖啡豆包裝上
應該會不錯~
大膽、熱情,又不失細緻~

_MG_9823.JPG 


●美國插畫家
也有部份的插畫家
喜歡結合攝影和手繪,加以合成繪製
這感覺又有點類似拼貼畫的風格
帶有點復古味道~

_MG_9825.JPG 

●英國插畫家
其實原本以為作者是美國人
因為這風格一直讓我聯想到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呀呀呀~~~ XD
這畫風應該也會廣被大眾接受,而且說不定老少咸宜 :P

_MG_9824.JPG 


●法國插畫家
覺得這裡的畫風不夠MAN? 太女性化了??
瞧瞧這個吧~
籃球插畫,很酷吧!
有種哥德式英雄的味道
似乎也很適合當作刺青刻身上~ :P

_MG_9820.JPG 

其他不錯作品,再陸續補上囉~
真的超養眼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