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art-  

Jennic邀一群高中朋友去松山菸廠看積木特展
這個展超多大小朋友都跑去看了
現場開放拍照,不用排隊入場。很自由,但也『非‧常‧擠』
我發現其實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人,看完展PO的分享
其實都大同小異,因為這不需要特別拍照技術呀~ :P


作品不會很抽象,所以我不用絞盡腦汁寫複雜的註解或旁白了~~


◎ 作者最經典的代表系列作-紅‧黃‧藍

積木展03

↑築紅(紅色)-象徵新生
感覺有趴著剛睡醒的感覺


積木展2

↑Yellow(黃)-象徵變化
這種把自己扒開來的感覺,應該就是蛻變的意思吧...



積木展01

↑裂解(藍)-象徵死亡
這感覺有點痛苦...
但對設計來說,裂解(解構破壞),然後再重組詮釋
就是設計的一種定義呀~~


↓一旁的作者簡介看板

積木展04


我發現沒什麼人會拍這個... :p

brick-art

↑網路上找的作者近照,感覺挺年輕的



積木展05

↑SELF自我
有點詭異的畫面,可以解讀成:
冷靜的外在,其實裡面藏著個火熱的心呀~...


積木展07

↑MASK面具
如果真的可以選擇帶上不同面具,你想要嗎?

積木展06

↑這個作品的靈感來自於
聖殤:聖母瑪莉亞哀痛耶穌之死


◎ 巨大表情的紅黃藍

積木展10

↑她有眼睫毛!!!

積木展09

oops

積木展08

↓恐龍,這作品真的很壯觀
尾巴部份必須用系線固定保護好

積木展11

積木展12

↑骨骼感捕捉的真好



↓PEACE和平

積木展13

喜歡這件作品,利用許多顏色bricks組成
意象很棒

↓cello大提琴

積木展14

如果裡面作成空心的,然後用真的琴弦
不知道拉出來的聲音會如何


↓停看聽

積木展15


如果紅路燈都做成表情版本
紅燈那表情,應該真的可以做到嚇阻作用吧...


↓EARTH地球

積木展16

壓在好下面喔
海王星比想像中大


↓computer電腦

積木展17

可愛吧
如果發生在真實,有隻手從螢幕爬出來幫你打字
感覺就不一樣了啊~


↓花結

積木展18

這空間概念很厲害呀


↓pencil yes

積木展19

↓hand

積木展20

這作品背後是黑板,配上假粉筆板擦還蠻有感覺的


◎ 2D的積木人像創作
其實2D的空間概念不像3D那樣複雜
所以創作時間短的多
但我卻特別喜愛這系列作品


積木展21

積木展22

其實我都不認識這些人... (汗)

積木展24

積木展23 

↑我很愛件作品,這是一個女性側躺的臉部特寫
很多觀眾乍看下都看不出所以然 (站遠看比較清楚)
作者稱這女子為謬思女神
謬思,創作靈感來源耶


↓這作品好像只是要表現出
積木可以展現出人體肌肉線條的張力

積木展25


↓我也喜歡這作品,但我忘記名稱了
現場光打的很有巧思,配上影子作品更有味道

積木展26


↓旺旺集團的LOGO-旺仔小人

積木展27


小朋友看到這個都好開心喔
只是我自從聽聞有關旺旺集團的新聞之後
現在再看到這小人,都有種害怕的感覺....
對,其實我還蠻care「旺中事件」這個議題的.. :P


↓樂高版的英雄們

積木展28 

這是在販賣區展示的
認的出幾個英雄呢


↓冰原歷險記裡面的角色
放在出口附近
作為一個可愛的ending

積木展29



松山菸廠有現在好多大規模的展覽
那裡建築也蠻有特色的
散步期間也很不錯

展期到10月多
如果可以非假日去會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高積木展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