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花生.JPG


坐落在師大夜市附近的泰順街裡
有間從外頭觀看,就會愈看愈透露出神秘感的一間咖啡館
他的英文名稱叫Salt Peanuts
翻中文-鹹花生,就會覺得這間咖啡館怪裡怪氣的
老實說
其實他的內在也名符其實呀 XDD


鹹花生01.JPG


這是很像作業簿的MENU
封面那個塗鴉
很像學生無聊畫上去的 :P


鹹花生02.JPG


有一座沙發上和桌櫃上
放著滿滿的藝文資訊
我一口氣拿了好多張酷卡
這裡算是我目前看過
藝文宣傳資料放的最豐富又有質感的地方~ :D


鹹花生03.JPG


我一坐下來
便開始用目光環視掃射這間咖啡館
不得不說
這裡有太多琳瑯滿目的小東西
像是個萬花筒
但散發著不拘的自我調調



鹹花生04.JPG


怎麼連天線寶寶都有呢? @@
而且還有點像盜版的 XD

而後面那幅畫作,裡面神秘的蒙面綿羊男
就這麼默默地看著我喝咖啡...


鹹花生05.JPG 


過了會兒,我意識到這間咖啡館結合了藝文展覽
也就是提供藝術家們一個發表作品的空間
牆上那些畫作剛好也襯托了咖啡館的獨特調性
我往某方向望去,看到這畫面
牆上畫作加上桌上杯盤
似乎又形成了另一幅迷人作品 : )


鹹花生06.JPG


奇妙又(雜亂)的吧台
亂沒關係,也很合我調調呢 XDDD
這地方真的愈看愈趣味


我突然想這麼形容這間咖啡館
他像個開放給大人們唸的綜合大學
但專收-心裡面住著小孩的大人
學生們帶著自己的想法和風格
來到這裡,一同點綴裝扮這所學校

PS:而且店裡有提供無線上網
超多人在裡面用筆電的
愈看愈像學校 :P


這裡沒有禁止拍照,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而店裡播放的音樂也挺另類的
甚至有幾首我覺得好迷濛呀
我甚至覺得... 有一種像是嗑了葯的感覺....
我應該沒有過分誇大吧 :P


鹹花生07.JPG


終於把焦點回歸到食物上了 :P
上面這是橄欖麵包
不知道麵包裡還摻了什麼香料
光是用聞的就讓人沉迷不已

鹹花生10.JPG


上面塗抹了奶油和甜甜不知名的醬汁
但其實不加料直接吃
也是好吃到讓我心花怒放呢 >//<


鹹花生08.JPG


Angus點的摩卡
我也有喝一口
嚴格來說,它對大部分女孩子應該會討喜
不過對愛喝單品的人來說
就只是還不錯的飲料囉 :P


鹹花生09.JPG 


我點了一個口味挺妙的"英式肉桂蘋果茶"
內桂粉配頻果紅茶還蠻特別的

其實這間咖啡館提供的飲品和輕食
種類蠻豐富的
正如他室內所表現出的多樣化
沒有要特別強化哪一塊
但想提供多元豐富甚至另類的選擇


但還是蠻推薦這間店的
整個氣氛讓人印象深刻
非常的自在+ 舒服+ (迷幻)→這是我今天特別的感覺 :P

● 順便PO一下店址:
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