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發的好勤,真不可思議)
週末意外的是好天氣,外帶一點接近夏日的熱意
下午十分不小心靡留在床上幾個鐘頭
好險趕在太陽下山前衝出門

哪個地方是可以隨手拾取樂趣的?
腦袋隨性閃過幾個地方
最後紮實的落在華山藝文特區

不知道怎麼形容,但那裡真的就是個不用太多目的性
走進去,放鬆,舒緩神經,把思緒都洗一洗的地方

華山掏寶樂讀節.jpg        

華山掏寶04.JPG
     

樂讀節”是持續了一陣子的活動
上次拜訪時也衝動的買了本童書
這次再走進去
奇妙地,隨意晃到某櫃前
憑感覺翻到第二本書
就決定了今天要帶它回家
我想
這就是緣分吧。 XDD
且這裡的書都有優惠折扣
原價280的書我用175就帶回家了~


橄欖色屋頂公寓305室.jpg  

喜歡書裡拼貼式的插畫手法
故事內容也隱藏著很棒的寓意
有機會再特別做分享


十五影展.jpg

另外一個展期三天的免費影展

是由多喝水廠商贊助的
許多部趣味短片
圍繞著青春不死的十五歲呀
一樓有黑板供人塗鴉留言
大人小朋友都來參一腳~


華山掏寶02.JPG


華山掏寶03.JPG


晃到有很多商店的那條走道時
剛好又看到『首都藝術』舉辦的插畫聯展
集結許多藝術家的作品
但不好意思裡面我只認得劉奇偉和紅膠囊 ><

華山掏寶-10.JPG


華山掏寶13.JPG


華山掏寶12.JPG


華山掏寶11.JPG

↑象形文喔~ 左圖是"已",右圖是"問"



華山掏寶10.JPG

↑紅膠囊的作品,上畫作上面精細地貼了很多小裝飾
印象中他一直是個優雅又淡淡憂傷的插畫家 :P





後來又在附近看到一個古色古香的展間
展題叫磚情

華山掏寶07.JPG


華山掏寶08.JPG

華山掏寶06.JPG


雖然藝術品蠻抽象的,我似懂非懂
但裡裡外外營造出的那份古藝美感
倒是讓我按下不少次快門
不認識的人家小孩也來入鏡
感覺很有味道呀~


 華山掏寶05.JPG    



一直逛到天都黑了
再晃去創意市集瞧瞧
一旁舞台區有樂團在表演
雖不認識他們,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一股熱血

華山掏寶15.JPG


華山掏寶14.JPG


華山這個帶著點頹廢味的藝文特區
真的讓都市人暫時找到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
短短幾個小時
我覺得身體有部分做了SPA~ : )

華山掏寶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