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離家不算遠
不過期間繁密的小巷子
以及各式各樣特色的店家
多到我難以記憶
這感覺好像明明身處在寶藏區
卻始終找不到寶一樣 :P

極簡咖啡05.JPG 


一直聽聞師大某個隱密巷子裡
有一間都是貓兒的咖啡館
喜歡貓的我
一直都希望有機會可以拜訪
看看是否真如別人所說
會有貓咪乖巧地窩在膝上
能夠一手喝咖啡
一手輕撫貓咪 

終於今天找到傳說中的貓咪樂園啦~
一走進去,我實在是驚到一個傻眼
這裡...
應該不是以客為主
根本就是貓的地盤呀...
 

不過,我得先很客觀的說
這裡比較適合愛貓人士
不然純粹想來喝杯經典咖啡的人
應該是不能接受貓咪在腳邊或是桌上跳來跳去
也不能忍受一堆貓兒大辣辣地把吧台當床鋪 XD


極簡咖啡01.jpg

 

極簡咖啡06.jpg 


現場到底有幾隻貓
其實我已經懶的細數了
不過確定有十來隻

這群貓之間
還可以看出牠們彼此的社交圈以及個性之類的


 極簡咖啡08.jpg

↑暹邏貓大概是看起來太像外來種了
感覺跟其他貓格格不入
也比較獨來獨往

 極簡咖啡10.jpg


↑眼睛圓大的貓看起來很討喜
不過不見得個性就會很討喜 XD
這隻有點神經質


極簡咖啡04.jpg 


↑這隻睡吧台的感覺好像比較年長
和別的貓的互動,有種老大的味道
(咦? 只看的到腳ㄚ... )

 極簡咖啡03.jpg


還是要例行公事地PO咖啡照
這裡加料咖啡種類算蠻多的
我點了玫瑰拿鐵
甚至連桂圓拿鐵都有!
對我來說有點甜,比較像〝飲料〞
也許他們的單品會比較專業


 極簡咖啡07.JPG


↑隔壁桌睡的這隻貓
真的是有始有終的  一˙直˙睡。
不管週遭是人是貓
吵也好鬧也好
堅持過自己的睡覺人生


極簡咖啡09.jpg


↑最讓我驚艷(訝)無比的,就是這個畫面
這位貓兄在表演邊保持平衡邊睡覺嗎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
這杯子要用的時候會再洗一次吧  XD
 

 極簡咖啡02.jpg

 
睡覺貓咪的照片好多呀
Ending也來一張
今天外頭下著雨,應該有10度以下低溫吧
但室內真的很溫暖
難怪這些穿著“毛衣”的貓個個嗜睡
連我都快睡著了 XD


簡短的分享這些
愛貓人士或是愛拍貓的人
這裡當然絕對會是必去的經典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