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jpg 
撕牙咧嘴的加菲貓當開頭,我愛死加菲了~




其實在奇摩和無名都有一個窩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喜歡在網路世界蓋房子
但不能否認的,這些半虛半實的地盤
確實留下了很多記憶和痕跡

也許只是想要一個發聲的地方
將內心的感受誠實脫出
挖掘自己。
記錄自己。
然後變成記憶自己。

而能在被觀看的同時
讓另個人挖掘到一些東西後離開
更是件美好的事情


狡兔三窟。(這成語我使用過度)
奇摩是我檢視自我以及生活的窩

無名是我放插畫發洩內心情緒的地方
最後還是決定再闢一個窩
單純品味並咀嚼,我所喜愛的藝文世界

生命該是美好的,
因為好音樂聽不完。

生命該是美好的,
因為好電影看不完。

生命該是美好的,
因為我還有機會追求我嚮往的藝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