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迷星光的人
對星光最深的印象其實也只停留在星光一班
(
當時只覺得有被媒體強迫認識他們的感覺 = = )
原本對第三名畢業的潘裕文沒有太深印象
因為我不小心主觀認為他只能詮釋輕柔的歌,這樣虛了點 ><

不過最近我在廣播裡聽見一首印象深刻的歌
深刻到我特別去查是誰唱的
訝異於正是潘彼得的新專輯-歌名『心裡的獅子』




沒有玩弄技巧的旋律和技巧
真誠細緻的聲音,還有讓我有感觸的歌詞
讓我迷上這首歌
而且潘彼得唱的真的愈來愈好了
(
所以抱歉之前低估你。。。)

平常情歌太氾濫了,
突然聽到這首歌歌詞
耳朵開了一下
特別在副歌部份
總是不斷回盪在心裡


----------------------------------------------------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一夕改變的命運
一夜長大的必須
渺小的自己
假裝平靜巨大的孤寂
卻騷動不已

我們緊握著手心
眼睛微笑成星星
在子夜輪替 守護指引
外面太冰冷 就披上風衣


帶著站在心裡的獅子
穿過更像叢林的城市
沒有意志 就沒有鑰匙
能打開未來做最想做的事

跟著跑在心裡的獅子
優雅但卻勇敢地嘗試
擁有支持 才擁有天使
完成我一個人做不到的事

有陪伴的人不害怕
不害怕的人最瀟灑
只要邁的步伐夠大
被貼的標簽會飛走吧

---------------------------------------

獅子是內心意志的象徵
無論我們外表顯現的是否柔弱
心裡總有外人看不見的勇氣

帶著心裡的獅子
就像牽起自己的手勇敢往前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