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43.JPG

8月29-30在世貿一館,有藝術博覽會的展覽
因為高中學妹現任的公司有參展,所以可以免費入場參觀~~ ^^
藝博會感覺和新一代設計展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藝術是不是設計,設計是不是藝術的定義、界線永遠都是曖昧的。。。)

這裡的作品呈現方式很多元,也有非常多各國知名藝術家的作品
可以深刻感受到藝術家強烈的主觀想法和手法
沒有商業色彩的油膩 (這是我自己感覺的 :P )
如果作品標示卡上,貼上了紅色小圓點,表示已經有收藏者訂下囉~

因為參展者太多,我也看的暈頭轉向
就直接分享照片,不細說作者和細節了 :P (而且我也不可能全部認識呀。。。)

● 這系列作品都是聲控的,只要感應器感應到聲音,便會開始動作
右上那個黑身白面具的造型,不少觀眾都說像神隱少女裡面的無臉男 XD

_MG_0009--.jpg 

題外話,左上作品讓我想起冰島歌手碧玉一個MV裡面的機器人造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AoBKagWQA

這支MV人氣非常高,講的是機器人之間的愛情



● 這系列作品都是一樣的兵馬俑模型,塗上不一樣的色彩
這款是瑪麗蓮夢露,其他還有革命英雄切˙格瓦拉、毛澤東等塗鴉
作品隱約帶有諷刺味道,中國的兵馬俑,卻配上西方的普普藝術
不過說是中西融合也不錯啦~~

_MG_0013.JPG

        

● 這位是台灣的木雕藝術家,真抱歉我沒記住名字 ><b
他的作品都很趣味,也帶有點惡搞的精神
下面這位仁兄可不是真的敷了面膜
那薄薄一層也是雕出來的,再塗上白色顏料

_MG_0044.JPG



● 超巨型的氣球貴賓狗
因為之前有接觸造型氣球,也有學怎麼做貴賓狗,所以看到這件作品時覺得超可愛的

_MG_0015.JPG

● 下面2件作品都是同一位作者
他將傳統的孫西遊記重新詮釋
感覺也有點惡搞呢~
孫悟空被壓在爆米花山下。。。。

_MG_0030-.jpg

↓現代怪獸版的豬八戒還有沙悟淨

_MG_0034.JPG

 


● 這個是放可愛的XD
切半的造型,很像她們都陷在地板裡面

_MG_0048.JPG


● 我非常佩服這位藝術家的功力和耐心
這幅作品不是用『畫』的
上面的每一個筆觸都是用刻(刮)出來的
畫板是金屬材質

_MG_0021.JPG

● 這位藝術家的實驗精神也很可佩
這幅作品只是簡單的元素成
但那些圓圓捲捲的媒材是怎麼製作的呢
現場解說人員說,是將壓克力顏料薄薄地塗在玻璃上
乾了以後捲起來再切片,再一個個黏貼到畫板上


_MG_0007.JPG


這也是同一位藝術家的作品,我喜歡這個感覺
雖然只有黃+藍兩個色調,卻很精緻又殘破

_MG_0006.JPG



● 這位藝術家的畫風很細緻逗趣
我對他印象深刻是因為他簡介中的自我介紹
只是因為不想跟別人一樣,所以才要畫出超級寫實又超現實的畫風

_MG_0039.JPG


●這系列的作品都很諷刺,但真的很可愛~
反正我們都是猴子進化成的嘛
左上-達利,右上-愛因斯坦,左下-歐巴馬,右下-切˙格多瓦,最右-貝多芬

 _MG_0041.JPG


這邊只放這幾張,完整作品來相簿看吧~
http://glasscat219.pixnet.net/album/set/15408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