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難得的出了個大太陽
午後隨意晃去華山,結果發現那裡人山人海
人擠人的排列隊伍,等著看什麼呢?
原來是『鬼太郎妖怪樂園』
這是什麼喔喔日本漫畫家筆下的可愛妖怪們
小朋友最喜歡這種主題了,難怪看到好多親子團
~ 不過我沒有要看那個~
突然發現某館的階梯牆上,隨性地貼滿了A4紙張
仔細瞧,原來是展覽海報- {Re:}


RePaper01.JPG

 

展覽結合了台////泰等亞洲國家共20味創作者
透過不同創作者的思維,重新詮釋紙的概念

 RePaper03.JPG           

↑《廁紙》
不同材質的紙,以捲筒式廁所紙方式呈現
這也讓我聯想到五金行或手工藝店賣材料也是這樣呈放的吧

 

《食った》
記得介紹裡面是說
信箱裡常會塞進不是很重要的廣告單
但在作者眼中,打開信箱看到的畫面
卻是非常不一樣的畫面
這讓我想到,無價值物品的重新解構再生
作者真的把廣告單變的很有趣~


RePaper04.JPG

 

RePaper05.JPG

 

RePaper04-.JPG

 

Beat drawing device

利用機械式的自主但隨機動作
讓筆自己點畫出作品


RePaper06.JPG

 

RePaper07.JPG


我想到之前也有人利用沙漏+擺盪原理
創作出許多幾何抽象的線條作品


不小心聽到有個女生說
下面這作品也是上面這位作者的
不確定是不是,但還是把它擺一起 :P
也是利用電路配置,讓竹子因碰擊產生交錯的聲響
不過我就不清楚這和紙的關聯性了
難道是要說紙的成分包含竹子嗎!? @@


RePaper08.JPG


《紙音 》

很多人圍在這一區
現場提供特製紙張,以及打洞器
為什麼要在上面打洞呢?


RePaper13.JPG


原來打過洞的紙,透過這個手動音樂盒
就可以演奏出剛剛譜的旋律
我聽到其中一張打滿洞的'樂譜'
聲音很剔透,但旋律很雜亂 XD


RePaper14.JPG

 

Kushi Pen
這個感覺,像是以串聯為概念發想的筆的品牌
有個像明信片的木片,可以將大小不一的同心圓木片挖下來
然後用筆心將這些圓串起來,變成可以使用的筆
~ 要寫字之前需要花時間和功夫喔

 

RePaper09.JPG

 

 RePaper10.JPG

 

E-PAC (我不知道這英文表示什麼呀 ><)
作品的概念和環保有關
許多商品有著過多的包裝
如果包裝本身能夠結合商品特質
直接成為商品的一部分,這樣就省下包裝資源了


RePaper11.JPG

 

蠻喜歡這個Idea的,很有趣
不過不知道可行性高不高


carton
這個是用紙箱作成的皮夾!~
真的非常環保,不過因為材質關係顯的比較陽春


RePaper12.JPG

 

現在紙皮夾已經愈來愈長在創意市集看到了
在紙上面上臘防水,但圖案都是特別設計的
並不是真的用廢物回收重製
這些紙皮夾價格挺貴的,比人工皮的貴上很多
這大概就是專利和品牌的費用,這現象挺妙的吧..~


Memory craft
其實我不清楚這作品的介紹 :P
我想應該就是利用紙雕+複合媒材
創作出一個帶有記憶情感的作品吧~


RePaper15.JPG

 

**********************************************************

展覽部分就分享這些囉~
下面隨意po些在華山拍的照片

_MG_2175.JPG

↑就是這個鬼太郎讓這裡排的人山人海的


↓好天氣街頭藝人出來排排站囉~~


_MG_2152.JPG

 

_MG_2153-.jpg


_MG_2155.JPG

_MG_2154.JPG

↑這個我要特別提一下
這位先生超厲害,一動也不動,捏他拍他都不動
為什麼呢?

因為...
這根本就是個假人....

這樣賺錢太混囉.... XD

 


_MG_2180.JPG 

↑遇到一個真的很厲害的造型氣球師傅
他不用打氣工具,所有氣球都是直接吹氣的
重點是全部'一氣呵成',一般人根本無法只用一口氣吹滿一條
他動作非常俐落,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上面是腳踏車,噢...我也好想要一個...QQ

以上就分享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